巨噬细胞

生活在别处

一个豪华无料的部分图透




肥肠感谢 @HAKU哈库 小天使给我一个给我CP花钱的机会 


今天从下午忙到晚上 做的特别开心!po两张无料制作图hhhh看一眼我做出来的无料就心花怒放而且成就感爆棚


只是无料的一部分 还有后续惊喜嗷嗷嗷


火漆是LinJing 大概有两三种颜色大家拿到哪种都是缘w


跪下承认错误:


因为每张明信片后面都盖了禁止倒卖,为了防止蹭色我把两张背面贴在一起了,所以如果你发现背后有奇怪的红色蹭印,都是我的锅QAQ跪下……如果发现盖的不太好看,也都是我的锅……QAQ


发放的场次是上海cp18&北京楼诚only 


魔都场发无料的是我 w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儿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内容just吐个黑泥


我和Haku都是如假包换的学生党,这次的无料也比较豪华…SO我知道我这样说没什么用但是还是希望如果你抱着 


好像挺好看的 反正不拿白不拿 


我有收藏的嗜好所以习惯性的求预留求无料 


不管是不是我喜欢的cp先拿了再说万一以后喜欢了呢 万一能换到我执念呢


无料可以捆本


以上的想法,请你不要来拿无料。


说实在的,不喜欢为什么要拿呢?为了占便宜吗?但是占到了又能开心多少呢?你又不喜欢它 拿到了快感在哪儿???


好了我吐槽完了继续去写小论文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79)